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大豆市场
大豆市场
  •   短期进口大豆港口分销价坚挺

      巴西大豆主产区天气干燥,阿根廷产区降雨过量,出现洪涝灾害,耽误大豆播种,美豆出口旺季可能因此会被延长,抵消了美豆增产的负面影响。因此,尽管美国农业部9月供需报告利空,但在出口需求强劲、南美天气担忧的提振下,美豆出人意料地不跌反涨。

      在美豆盘面提振下,国内进口大豆港口分销价格出现上涨。9月19日,国内主要港口进口大豆分销价主要集中在3350元/吨,较上周同期上涨40元/吨。

      9月上半月,国内油厂开机率不断提高,目前开机率已达59%左右。由于大豆压榨利润良好,加之豆粕库存压力缓解,油厂开机较为积极,令国内油厂开机率提升,预计下半月油厂开机率将继续保持在高水平。

      在9月份需求良好推动下,国内主要港口进口大豆库存已由之前690万吨的高位降至660万吨,后期在油厂开机率继续保持高水平的消耗下,加之进口大豆到港量也较前期减少,港口大豆库存将会进一步消耗。库存压力减缓,港口大豆分销市场上方空间将会略有打开。

      基本面压力减轻,加之美盘大豆短时仍将表现偏强,预计国内进口大豆分销价格短期将继续稳中趋强运行。但在美豆上市压力显现之后,分销价将会重回弱势。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25日 10:00:00]

  • 上一篇: 国内外大豆市场价格信息(2017.9.11-9.15)
  • 下一篇: 9月19日进口大豆港口分销价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