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大米产业
大米产业
  • 省粮储局研究部署吉林大米官方抖音建设工作

     

     

      5月9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吉林大米网、省粮食行业协会、吉林省中麒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麒公司)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吉林大米官方抖音建设工作。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红霞主持会议,总工程师孙浩明参加会议。

      会上,中麒公司介绍了吉林大米官方抖音建设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围绕抖音建设如何推进展开讨论,刘红霞副局长进行总结发言,对吉林大米官方抖音建设整体定位、运行机制、工作要求等提出具体意见。她指出,吉林大米官方抖音平台是在吉林大米品牌打造过程中,传播吉林大米形象、进行数字化营销、推进产业发展的一个载体。平台的功能既要侧重宣传,又要注重营销。抖音运营在省局领导下,要聚焦“内容、流量、货品”开展相关工作,制作传播优良内容,多层次、立体化讲好“吉林大米故事”;分品类、分层次搞专场直播推介,促进吉林大米产品热销。吉林大米网作为吉林大米区域公共品牌打造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吉林大米“抖音、电商、直播”的线上平台、执行载体、服务团队,要提高站位、准确定位,提升能力、破解难题。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5日 14:08:00]

  • 上一篇: “云”上入沪 深耕社区——吉林大米上海“云推介”活动启幕
  • 下一篇: 吉林鲜食玉米logo和广告语征集专家评审会在我局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