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大米产业
大米产业
  • 淘宝“村播达人”带货吉林大米两小时成交额超两百万

     

     

     

      4月26日,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吉林大米网和吉林广播电视台乡村频道举办主题为“淘正宗吉林大米、品吉地好米‘乡’甜”的大型淘宝直播活动。我省粮食部门领导、农科院水稻研究专家、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及媒体专家等6位嘉宾组成“吉林助农天团”,联手全国43位淘宝“村播达人”全网推介吉林大米,共同直播带货。活动旨在搭建平台、打通链路,打响抗疫助农保供系列战,强化农产品电商数字化转型理念,全面助推吉林大米品牌线上营销。

      活动中,吉林大米天猫官方旗舰店运营的7家企业带来20款特色产品,与来到现场的“村播达人”组成带货拍档,结合我省不同地区的风情和特色,带领粉丝领略世界黄金水稻带的稻作文化和吉米故乡的民俗风情。珲春市龙裕集团负责人与延边州村播达人“泡菜一哥”组成“一口定情组合”,用小町米现场制作朝鲜族紫菜包饭和石锅拌饭,让很多没有去过延边的网友大呼种草。来自洮南市的洮宝大学生创业团队与吉林省村播第一名“这嘎达的好”组成“民俗风组合”,身着东北花被面元素的特色服装,推介吉林西部弱碱大米。企业还通过情景展示,向全国网友介绍自家的专属吉田,征集“地主”,推广“吉田认购”专属稻田营销模式。

      “淘正宗吉林大米、品吉地好米‘乡’甜”直播持续2个小时,同步在线观看人数超过210万人,在线点赞超过1500万次,销售大米超过49万斤,销售额超过200万元。本次吉林大米网实施“线上云端”走出去战略,开展精准营销,让吉林大米“云”端热度不断,进一步打通产品与外界需求的双向链接,有效提升吉林大米品牌影响。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8日 09:38:00]

  • 上一篇: 吉林鲜食玉米logo和广告语征集专家评审会在我局召开
  • 下一篇: 吉林大米浙江“云集市”活动如期举办——吉林大米浙江“云推介”系列活动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