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大米产业
大米产业
  • 吉林大米浙江“云集市”活动如期举办——吉林大米浙江“云推介”系列活动之二

     

     

     

      根据吉林大米浙江“云推介”活动方案,“云集市”也是“云推介”主要活动内容之一。4月18日晚,以“同吃吉林米,共做百家饭”为主题的吉林大米浙江“云集市”活动在杭州“浙江在线·天目新闻·谷绿农品联合直播间”如期举办。

      活动依托谷绿农品电商平台,由浙江“大米西施”姜章、新农堂堂主钟文彬共同担任主播,浙江省11地市线下吉林大米直营店和吉林大米产业联盟部分企业配合“云集市”活动同步互动。活动设有网红带货、直播秒杀、鉴别大米方法交流、稻作文化讲授等互动销售环节,还隆重推出融合吉浙两省地方特色的“百家饭”,将“重如沙,亮如玉,汤如乳,溢馨香”的吉林大米按照浙江各地市特色烹饪方法制作的宁波黄鱼捞饭、金华火腿煲仔饭、衢州鸭头盖饭、台州三黄鸡饭、嘉兴粳米粽子、舟山梭子蟹粥等美食带入直播间,向广大网民朋友展现了极具吉浙地方特色的一场视觉盛宴。

      直播期间,同步在线观看网民达到56.68万人;在线点赞133.7万次;销售大米11.54万斤;销售额为43.13万元。同时在线上发放了120万元吉林大米专属消费券,将直接带动吉林大米在浙江直营店的销售量提升。

      浙江在线、天目新闻、新华社、粮油市场报、腾迅网等新闻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1日 15:15:00]

  • 上一篇: 淘宝“村播达人”带货吉林大米两小时成交额超两百万
  • 下一篇: 2020吉林大米浙江“云推介”活动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