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大米产业
大米产业
  • 2019吉林大米上海社区百日宣传活动总结会在沪圆满召开

     

     

     

     

      12月4日,以“聚爱吉林米、暖意邻里情”为主题的吉林大米上海社区百日宣传活动总结会暨“吉林大米”创新创意营销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市五里桥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圆满召开。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强,上海市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沈红然,东方网党委书记、董事长何继良,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赵金敏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通过东方信息苑金牌讲师的宣传经验交流、“网络大V”吉林行的活动分享、吉林大米创新创意营销大赛代表发言、吉林市粮食部门宣传活动经验介绍、闵行区粮食部门联动推介交流发言等内容,回顾了吉林大米上海百日宣传社区主题活动精彩瞬间。与会领导为创新创意营销大赛获奖者进行了颁奖,表彰了吉沪粮食部门联动宣传推介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地市。活动期间吉沪产销企业达成产销合作意向8项,大米代销、销售共计6245吨,金额5951万元;有5家企业入驻覆盖上海市320个社区的吉米极米电商平台,与会领导见证了以上合作的现场签约,充分展示了吉林大米上海社区百日宣传活动期间取得的成果。本次总结会拉进了吉林大米与上海市民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提升了吉林大米在上海的品牌知名度,为下一步宣传吉林大米、推介区域品牌、结交当地客商、扩展销售渠道打下坚实基础;夯实了“吉林大米”品牌融入上海、深耕上海的民心基础。

      借此机会,舒兰市政府在总结会上做了吉林大米区域品牌——舒兰大米的推介发言。

      当日下午省局还组织省内各市、部分大米主产县粮食部门相关负责人、大米企业代表等参观了吉林大米进驻国际金融中心“超·生活”商超销售情况。

      省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刘红霞、东方网副总裁高彬翔,省局办公室、大米产业处、市场流通处负责人,上海市局粮食储备处、沪办交流中心、东方社区信息苑负责人,上海市各行政区粮食部门、吉林省各市及大米主产县粮食部门相关负责人,省农科院专家代表,吉林大米优质企业代表,还有上海良友集团、上海光明集团、上海华昌粮油等重要的经销商代表、粮油协会代表、金牌讲师代表、社区居民代表和各媒体代表等约300人参加了会议。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6日 14:26:00]

  • 上一篇: 吉林大米北京新营销活动发布会在北京圆满召开
  • 下一篇: 刘红霞副局长带队参加2019浙江农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