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大米产业
大米产业
  •   

    刘红霞副局长带队参加2019浙江农业博览会

     

     

     

     

      2019浙江农业博览会于11月22日至26日在杭州市举办。为更好地展示浙江省“五优联动”及数字化粮食管理工作,展示浙吉两省粮食对口合作,宣传两省精品粮油产品和粮食产业化发展成果,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搭建了以“鱼米之乡、浙里好粮”为主题的粮食展馆。

     

      我省松原粮食集团有限公司、京粮集团(吉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延边佳禾米业有限公司、吉林省松江佰顺米业有限公司、吉林印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携带“东部火山岩”“中部黑土有机”“西部弱碱”三大系列,吉林圆粒香、吉林稻花香、吉林长粒香和吉林小町四大品种吉林大米和“查干湖”杂粮参加展示。

     

     

      刘红霞副局长出席2019浙江农业博览会开幕式,到展馆详细了解参展企业情况,并与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叶晓云对接对口合作工作。

      会议期间,浙江省委副书记郑栅洁、省政府副省长彭佳学、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济锡等浙江省领导,莅临我省展位视察,对吉浙粮食对口合作、吉林粮食品质、吉林大米及直营店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周维亮,副局长鲍伟民、李益敏、李武杰等浙江省局领导,莅临我省展位视察并详细了解浙江异地储备粮存储、吉林大米销售等情况。

      大米产业处、市场流通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8日 16:04:00]

  • 上一篇: 2019吉林大米上海社区百日宣传活动总结会在沪圆满召开
  • 下一篇: 刘红霞副局长率团考察哈尔滨及五常大米区域品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