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大米产业
大米产业
  •  

    福建客商考察白城燕麦及大米产业发展情况

     

     

     

        10月12日,福建省泉州市粮食行业协会会长、泉州中国粮食城董事长林书育在吉林省粮食局大米产业处处长张长城陪同下,考察了白城市燕麦种植及大米产业发展情况。

        12日上午,考察组首先来到白城大生农业开发控股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详细了解了大生公司开展订单农业、盐碱地治理、燕麦等特色农产品开发业务。福建客商对燕麦产品给予了高度关注,合作意愿强烈,并就基地建设、产品开发、经营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之后,考察组来到洮南市洮宝大学生创业园,对返乡创业大学生们开展的特色粮食电子商务项目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表示愿意从生产端到消费端开展全方位合作,形成完整链条,合作共赢。

        12日下午,考察组在镇赉县商务粮食局召开了大米品牌建设工作座谈会。白城市粮食局、镇赉县商务粮食局、镇赉县大米协会及部分稻谷加工企业参加了座谈。会后,考察组参观了吉林省裕丰米业厂区和加工车间。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6日 13:28:00]

  • 上一篇: 省粮食局举办吉林大米质量安全可追溯系统培训
  • 下一篇: 新华社吉林分社副社长邹声文一行对吉林大米品牌建设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