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大米产业
大米产业
  • 湖南、陕西、河南三省粮食局到吉林省考察吉林大米品牌建设等情况

     

      8月20日至23日,湖南、陕西、河南三省粮食局负责人带队来到吉林省考察吉林大米品牌建设等情况。

      考察团先后来到松原市、吉林市,走访了松粮集团、东福米业、宇丰米业等吉林大米核心企业,对当地粮食部门、企业创建品牌并通过品牌建设延伸上下游产业链、拉动三产融合的做法进行了深入调研和交流。

      8月22日上午,考察团在长春举行了座谈会,吉林省粮食局局长李国强介绍了吉林的省情、粮情。李国强表示,吉林、湖南、陕西、河南都是产粮大省,产业发展各具特色,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相互借鉴,建立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协作机制,推动四省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吉林省粮食局副局长刘红霞主持会议,大米产业处处长张长城、科技产业处处长周冬虹、仓储处处长张廷会分别介绍了吉林大米品牌建设、粮食产业经济发展、粮食储备以及产后服务体系建设的相关情况。湖南省粮食局局长张亦贤、陕西省粮食局局长刘维东、河南省粮食局副局长乔心冰等与会人员对吉林大米品牌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与高度肯定和赞扬,随后还就大米品牌建设具体思路和做法、产销合作、国家优质粮食工程实施、粮食产业经济发展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29日 09:09:00]

  • 上一篇: 2018吉林大米品牌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 下一篇: 山东省粮食局来我省考察吉林大米品牌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