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大米产业
大米产业
  •   “米香 书香 香飘浙江” 吉林大米杭州展销再掀热潮

     

     

      5月21日,以“米香 书香 香飘浙江 大型公益活动”为主题的吉林大米联合展销活动在浙江省杭州市吴山广场正式启幕。

      作为“2017年吉林大米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此次联展活动共有33家吉林大米产业联盟企业参展。

     

     

      21日上午的活动现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丰富的促销活动吸引了众多杭州市民来到参展企业展台前咨询、购买,掀起了现场大米购买热潮,参展企业现场准备的8000多斤的优质“吉林大米”系列产品,全部销售一空。

     

     

      省粮食局副局长杨光出席联展活动,并现场详细询问了各参展企业在本次文化节系列活动中的成果与收获。新华社、中国食品报、粮油市场报、浙江日报、浙江电视台、看看浙江网、网易、吉林日报、吉林电视台、吉林人民广播电台、吉视乡村等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21日 10:16:00]

  • 上一篇: 柳河插秧节 体验农事乐
  • 下一篇: 情牵南北·米走八方:2017吉林大米春季文化节活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