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致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慰问信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谨向你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我们风雨兼程。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部署,立足“六稳”“六保”任务,扎实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压实生产、流通、储备责任,持续推进粮食流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完善粮食储备管理体制,深入实施优质粮食工程,多渠道创新开展“吉林大米”“鲜食玉米”品牌建设,全力推进吉浙、吉闽、吉沪对口合作,认真做好粮食保供稳市和应急物资调运,确保全省粮、油、盐市场平稳运行。在疫情中,我们经受住了大考,涌现出一批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过去的一年,我们硕果累累。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在全国取得优秀档次,节能减排和达标排放被国家评为达标示范单位,全年收购粮食超780亿斤,粮食外销量位居全国第2,安全生产连续8年无事故,吉林大米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并再次荣登“中国粮油影响力区域公用品牌”榜首。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大力支持,是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各级党组织团结拼搏的结果,凝结着广大干部职工的心血和汗水。在此,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将进入机构改革以来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我们要继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聚焦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核心职能,突出“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时代主题,团结一致,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恭祝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牛年吉祥,新春愉快,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

                                                                                      2021年2月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09日 15:24:00]

  • 上一篇: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
  • 下一篇: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局直属机关工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