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局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和省委巡视办关于进一步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3月31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局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对照巡视反馈意见和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主动认领责任、深刻检视问题、深入查摆整改。局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坚持实事求是、举一反三,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作风摆进去,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要求局党组要以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巡视整改融入全局日常工作,促进整改成效服务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创新发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强代表局党组作检视剖析,同时对全局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要成立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机构,进一步强化对整改落实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整改工作责任主体,压实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责任,将整改任务落到实处、落到末梢。二要加强归纳分类,全力推动整改。针对巡视反馈提出的发展理念、作风建设、工作机制、制度执行等方面问题,认真区分归纳,按类别科学合理制定整改措施,逐层逐级分解落实,拉网挂帐销号整改。三要加强高位谋划,完善长效机制。要深入研究建立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做到议事有规则、决策有依据、执行有要求、检查有标准,切实形成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的良好局面,形成用机制管长远管长效的新格局。同时,严格教育各级领导干部,增强依法依规依纪从政意识和行动自觉,以强大的制度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及时落地见效。

      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01日 13:44:00]

  • 上一篇: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脱贫攻坚专题学习会议
  • 下一篇: 省粮食和储备局领导深入包保村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