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暨星级达标创建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开展星级达标创建工作的部署,10月11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在局机关二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对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暨星级达标创建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省直机关工委负责联系指导省粮食和储备局党建工作的宣传部副部长安书琦同志到会指导。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明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实施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今后几年局直机关党的建设一项重要内容。局直各级党组织要把标准化规范化星级达标创建工作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坚持落细落小,确保取得实效。他强调,局直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党建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升局直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坚持统筹兼顾,注重抓好工作结合,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契机,推动局直各级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艳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切实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相淑梅主持会议。会议要求,局直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的领导,各处室、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是第一责任人,要认真组织开展好基层党组织星级创建工作。要根据《实施标准》和《星级达标量化表》,对照标准,广泛开展自查和达标创建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同时要结合实际建立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台账,按时逐级申报确保星级达标创建工作取得落效。

      会上,传达了省直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工程暨星级达标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对进一步开展好星级达标创建工作作了进一步的讲解。

      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组织员参加会议。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2日 13:08:00]

  • 上一篇: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 下一篇: 省粮食和储备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