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 省粮食和储备局领导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8月1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明在局机关二楼大会议室,以《时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为题,从坚持用人民的理论锻造政治灵魂、坚持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初心、坚持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做好全省“粮食”和“储备”工作必须依靠全行业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四个部分为大家讲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张宏明副局长精心备课,采取PPT形式,图文并茂,讲述了98年来中国共产党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论,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用人民的理论锻造政治灵魂,始终占据道义的制高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坚持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初心,担负起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之使命,爬坡过坎近百年,不断推动经济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把人民群众作为党的力量源泉,把群众路线作为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线在历史发展中发挥了重大作用。张宏明副局长在专题党课中,结合工作实际,给大家分析了在推进全省“粮食”和“储备”行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指导大家如何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使命,广泛依靠全行业党员干部群众,立足本职,全力推进全省“粮食”和“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听了张局长的党课,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一致认为,张局长的专题党课政治理论与历史实例有机结合、新时代新思想与粮食物资储备工作紧密联系,深入浅出,对大家理论学习和开展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张局长的专题党课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工作岗位、牢记初心使命,担当作为,积极为吉林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贡献力量。

      局机关人事处、机关党委、财务审计处全体干部;局直属单位省军粮供应管理中心、省粮油科学研究设计院、省粮食经济研究所、局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专题党课。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02日 18:36:00]

  • 上一篇: 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情况通报会暨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议
  • 下一篇: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