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扶贫慰问走访活动




      1月15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明到我局帮扶点龙井市德新乡兴隆村进行扶贫慰问走访。
      张宏明副局长在村部与驻村工作队、德新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村干部、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对扶贫工作的汇报,了解扶贫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扶贫工作的重点难点,共同研究谋划新一年的脱贫攻坚工作。
      张宏明副局长代表省局党组走访慰问了贫困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树立信心,继续努力巩固脱贫成果。同时,对我局扶贫项目兴隆储备库相关扶贫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6日 14:55:00]

  • 上一篇: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
  • 下一篇: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述责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