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月28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之年,做好经济工作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深入实施“三个五”发展战略,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进一步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在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征程中迈出坚实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把省委省政府对经济工作的部署,融入粮食和物资领域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围绕把握重点、突出亮点,认真谋划好2019年工作,促进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再上新台阶。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9日 14:33:00]

  • 上一篇: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 下一篇: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