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 吉林省粮食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粮食流通改革发展论坛”专题辅导视频报告会

     

      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在粮食部门落实落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对粮食流通改革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全面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2017年11月24日下午,吉林省粮食局李国强局长、局其他班子成员以及系统内干部职工50余人在省发改委三楼视频会议室认真聆听了“粮食流通改革发展论坛”第三场专题辅导视频报告会。

      报告会上,河北省柏乡粮库党总支书记、库主任尚金锁以《不忘初心,再创辉煌,推动柏乡粮库转型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为题多角度、全方位介绍了柏乡粮库几十年艰苦奋斗、锐意进取、服务三农、守粮护粮、转型发展的先进事迹,柏乡粮库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由强到优,连续30年保持盈利的奋斗历程。浙江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志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潮头谋新篇》为题从党建、人才队伍建设、规范管理等不同方面介绍了在人多粮少的浙江,浙江省储备管理有限公司如何发挥党组织确保浙江省储备粮安全,服务高水平浙江粮食安全体系建设,推动公司创新转型绿色发展。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专家讲座,认真记录重点内容,被柏乡粮库先进事迹所打动,被柏乡粮库干部职工诚信经营、无私奉献、踏实肯干、爱粮如命、惜粮如金的敬业精神所鼓舞。被浙江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勇立潮头谋新篇的创业精神所振奋。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柏乡粮库先进事迹、浙江储备管理有限公司的勇于担当,争一流、当标杆、做榜样、走前列的精神。转变思想观念,谋划改革发展,提高工作水平,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崇严尚实精神守住管好“天下粮仓”,服务好乡村振兴和健康中国的战略。为加快推进全省粮食行业转型发展,保障全省粮食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7日 13:53:00]

  • 上一篇: 省粮食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 下一篇: 省粮食局组织机关干部开展扶贫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