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   

    省粮食局召开2017年第11次党组(扩大)会

     

     

     

     

      2017年7月31日,省粮食局召开第11次党组(扩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省政府第十二届全体会议精神和省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2017年吉林省粮食产销协作(洽谈)会有关情况的汇报和局机关各处室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上半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粮食各项工作开局良好,推进有力,工作成效显著。一是玉米收储制度改革扎实推进;二是粮食销售创历史新高;三是“吉林大米”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四是“优质粮食工程”建设积极推进;五是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全面落实;六是盐业体制改革稳步实施;七是圆满完成库存检查任务;八是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九是防汛应急保供工作迅速落实。

      会议认为,上半年工作取得的喜人成果,是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行业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坚定不移的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改革创新的结果,是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早动手、争主动,有守有为的结果。

      会议要求,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把工作重点放在“为农民增收入、为食者增福祉、为企业增效”上;谋划工作要开动脑筋,多想多做争主动;要抓好贯彻落实,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下半年全省粮食流通工作要紧紧围绕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全面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深化粮食等重要农产品收储制度改革,强化市场导向,提升服务能力,不断完善市场化收购新机制。一是坚持改革创新,推进粮食流通事业全面发展;二是落实国家“去库存”政策,抓好粮食销售出库工作;三是大力推进产销衔接,促进粮食外销;四是进一步提高“吉林大米”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五是积极促进玉米(饲料)加工业产业发展;六是加快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建设”;七是切实做好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工作;八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还要求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细致周到做好2017年粮食产销协作(洽谈)会相关工作。

      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处长(主任)和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01日 15:31:00]

  • 上一篇: 省粮食局组织干部职工为灾区捐款
  • 下一篇: 省粮食局组织“廉政一日”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