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地方储备
地方储备
  • 李悦副省长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6月30日至7月1日,吉林省副省长李悦在吉林省副秘书长李继东的陪同下分别赴松原市和榆树市调研粮食安全工作。在“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松原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金裕米业有限公司、吉林榆树古船米业有限公司调研时,李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吉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做好“六保”工作,端稳“中国饭碗”,确保粮食安全。要加快推动我省粮食产购储加销一体化发展,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促进粮食产业结构优化,不断增加绿色优质粮油产品供给。要加大政府扶持力度,支持粮食企业业务拓展、做大做强,与农民形成利益联合体,在企业增效的同时使农民增收。要加强粮食异地储备,深化产销合作,加大应急保障能力建设,以稳价保供为基础实现区域协调发展。

      其间,李悦还调研了鲜食玉米加工企业吉林省陆路雪食品有限公司和用粮企业吉林正大食品有限公司。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强和副局长刘红霞分别陪同调研,局产业发展处负责人参加。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2日 19:09:00]

  • 上一篇: 关于省级储备粮代储资格企业公示
  • 下一篇: 2020年稻谷最低收购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