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地方储备
地方储备
  •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巡察组召开巡察省储备粮管理(收储)公司党委工作动员大会

     

     

      根据省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10月15日上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巡察组召开巡察省储备粮管理(收储)公司党委工作动员大会。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巡视组组长张宏明在动员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会议强调,一是深刻领会巡察的重要意义。巡察就是局党组的巡视,是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一种有效形式在基层的延伸,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准确把握本次巡察七项工作任务,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和加强对巡视整改情况的监督等七个方面,检查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情况,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四风”等情况,执行党规党纪等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和上轮局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等内容。三是明确巡察的方式方法。巡察工作采取听取被巡视党组织的工作汇报和有关部门的专题汇报、与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干部群众进行个别谈话、受理反映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等13种方式方法。

      会议指出,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局党组巡察组和公司党委的共同的政治责任,既离不开省委和局党组坚强有力的领导,更离不开被巡察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支持信任。希望省储备粮管理(收储)公司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全力支持配合局党组巡察工作,把这次巡察当作一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重要契机,与巡察组一道完成好局党组交付的政治任务。

      省储备粮管理(收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鞠永平代表公司党委在动员会上做表态发言,他提出四点落实意见。一是公司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这次省局巡察工作组到我公司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省局党组对储备粮工作的关心重视,我们坚决拥护省局党组这一决定。我们一定要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自觉接受巡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局巡察工作要求上来。二是坚决服从巡察安排,以严谨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配合保障,要主动配合,提前谋划,精心准备,认真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三是严明政治纪律规矩,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坦诚接受巡察监督。要本着对组织、对单位、对同志、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既不夸大成绩,也不隐瞒问题,更不能弄虚作假。四是立行立改巡察问题,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全面工作再上新台阶。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事项和要求,要建立工作台账,以扎实的作风和有力的措施,狠抓整改落实,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同时,在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统筹好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公司领导班子、本部全体干部员工及直属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局党组巡察组、巡察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6日 16:19:00]

  • 上一篇: 2020年稻谷最低收购价格
  • 下一篇: 省储备粮公司干部员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