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地方储备
地方储备
  •    

       省粮食局领导到省储备粮直属企业检查指导工作  

      

        

        

        

         

      2016年12月9日,省粮食局张宏明副局长到省储备粮收储有限公司兴良储备库,检查指导粮食收购、企业智能化升级改造、规范化(6S)管理、国有粮食企业党建工作。

      张宏明副局长强调指出:一要切实抓好粮食收购。今年的粮食收购是落实涉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要认真贯彻巴音朝鲁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隋忠诚副省长对粮食工作的要求,涉粮企业要认真分析粮食市场,研判价格走势,合理确定价格,切实抓好粮食收购,“收”是硬道理。特别是国有企业要增强政治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起到正向引导作用。二要抓好仓储企业智能化改造和信息化建设。这项工作既是粮食仓储企业与时俱进、改造升级,实现由传统粮库向现代化粮库转变、由繁琐手工操作向自动化标准化操作转变需要,是时代发展的要求,也是实现储粮安全、生产安全的迫切需要。作为试点企业,要紧密结合各业务环节实际,开发完善粮食出入库、智能仓储、智能安防等系统和局域网络平台,并做好后续技术支持、服务保障,要重点打造一个标准示范粮库。三要抓好6S管理示范企业建设。6S管理是规范化、科学化的管理方式,核心是抓住细节、形成制度、养成习惯,变以往的粗放型管理为精细化、标准化管理,带动企业面貌焕然一新和管理水平有效提高,进而促进员工素质全面提升和企业文化建设,这种目视化管理也是对传统管理模式的突破。省储备粮公司所属粮库作为先行先试单位,一定要持之以恒,把这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具体。四要抓好企业党建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巴音朝鲁书记在全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国有粮食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都要讲政治、讲原则、讲奉献、讲责任、讲担当,传播正能量,在粮食收储制度改革中做表率。

      省粮食局仓储处、信息中心、省储备粮收储公司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12日 10:34:00]

  • 上一篇: 省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会议部署党建工作
  • 下一篇: 省储备粮管理公司举行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