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仓储和项目管理
仓储和项目管理
  •   

    省粮食局关于《吉林省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根据国家粮食局、财政部《关于印发“优质粮食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国粮财〔2017〕180号)规定,为进一步加强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建设管理,实现粮食产后服务功能,省粮食局牵头制定了《吉林省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17年10月26日至11月2日期间登录吉林省粮食局政府网站 :

      (http://grain.jl.gov.cn/)首页“粮食业务—仓储和项目管理”子站,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

      联系人:薛忠宝,电 话:0431-88545023、85343370(传真),邮 箱:165178146@qq.com。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吉林省粮食局

                                                                                                                            2017年10月26日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27日 14:03:00]

  • 上一篇: 省粮食局关于“粮食产后服务体系”建设主体名单的公示
  • 下一篇: 省粮食局关于《吉林省粮食产后服务体系建设方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