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仓储和项目管理
仓储和项目管理
  •   

    梨树县粮食局召开粮食行业安全储粮、安全生产培训会议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吉林省粮食行业安全储粮培训方案的通知》(吉粮仓〔2016〕149号)要求,梨树县粮食局于2017年3月2日,在县委党校召开2017年全县粮食行业安全储粮、安全生产培训会议。并通过以会代训方式对全县粮油仓储工作人员进行《粮油储存安全责任暂行规定》、《粮油安全储存守则》、《粮油安全生产守则》(一规定两守则)培训,剖析安全储粮、安全生产案例,讲解储粮害虫防治、仓储统计等。省粮食局仓储处、四平市粮食局仓储科、梨树县粮食局仓储科、安监科师资人员进行授课。这次培训,既是完成国家及省局部署的工作任务,也将对全县粮油仓储安全管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省粮食局仓储处副处长冯锡仲、梨树县粮食局副局长王晓明出席培训会,梨树县粮食仓储企业12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13日 15:50:00]

  • 上一篇: 吉林省“地趴粮”专项整治成效显著
  • 下一篇: 注意天气变化,确保储粮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