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标准质量
标准质量
  • 省监测站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24日,省粮油卫生检验监测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国道路吉林篇章》图片展。《中国道路吉林篇章》图片展由省档案局、省直机关工委、政协吉林省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省档案馆共同主办,以省档案馆馆藏历史照片、文献、档案为支撑,展出了吉林省建国以来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分为“开创基业”“探索道路”“改革开放”“筑梦复兴”四个篇章。

      这次参观,使全体党员干部对新中国七十年来我省辉煌的发展历程,以及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由衷地为吉林的发展感到骄傲,为伟大的祖国感到自豪。大家一致表示要把爱吉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团结奋进、岗位建功的火热实践,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吉林粮食产业经济发展不懈努力。全站干部职工及抽调人员共54人参加活动。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30日 14:26:00]

  • 上一篇: 我省在全国粮食质检体系建设经验现场会上做典型经验交流
  • 下一篇: 中国合格评定委员会国家认可委对省粮油卫生检验监测站进行现场复评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