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标准质量
标准质量
  • 中国合格评定委员会国家认可委对省粮油卫生检验监测站进行现场复评评审

     

     

      2019年8月17日—18日,中国合格评定委员会国家认可委(CNAS)专家评审组一行3人,对省粮油卫生检验监测站进行现场复评评审。

      评审组专家依照新版的CNAS-CL01: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和《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在化学检测领域的应用说明》等认可规则文件,对省站管理体系文件的质量、技术、后勤保障等相关要素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审核,现场下达实验参数(项目)52个,参数包括质量指标、储存指标、食品安全指标,评审组对检测技术项目采用加标回收、验证实验、人员比对等方式考核,由于这次复评评审时间短、检测参数较多,检测人员加班加点按评审组要求按时完成全部参数检测,及时汇报给评审组,评审组同时对管理部分采用查阅资料、人员座谈等方式进行了考核。考评组经过两天认真细致的评审,省监测站顺利通过现场复评评审,持续有效认可资格。

      中国合格评定委员会国家认可委(CNAS)通过对省监测站2017年的现场初评审、2018年的监督评审以及这次复评评审,使省监测站在质量、技术、后勤保障等方面又迈上了新台阶,进一步完善了管理体系,提升了检测能力和水平,确保了检测结果科学、公正、规范、准确,为粮食质量安全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持和保障。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19日 15:35:00]

  • 上一篇: 省监测站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下一篇: 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对吉林省粮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进行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