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标准质量
标准质量
  • 省监测站举办全省粮油质检系统质量管理体系培训班

     

      2018年1月18日,省粮油监测站在长春市举办了全省粮油质检系统管理体系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认评处专家王波云、省内管理体系评审专家崔巍嶓同志授课,授课内容:相关法律法规及制度规范要求、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检验检测机构管理风险、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及释义、粮油检验检测机构质量体系管理中常见的问题等,通过培训提高了全省粮油质检机构质量管理人员的业务知识和技能水平,从而保证各粮油质检机构检验结果的科学性、准确性,以及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

      省、各市(州)、县(市、区)粮油监测站共116人参加了培训。

     

    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认评处王波云副处长(右)授课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25日 14:06:00]

  • 上一篇: 省监测站举行消防知识培训以及消防演练
  • 下一篇: 省粮食局关于“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体系”建设单位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