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安全监管
安全监管
  •   

    关于开展粮食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评审机构申报的公告

     

      根据《吉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意见》(吉安委〔2016〕7号)和《省粮食和储备局关于印发粮食收储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吉粮安〔2020〕63号)要求,为规范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评审活动,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现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评审机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评审机构是具体承担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工作的第三方机构。应具备下列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没有违法行为记录;

      (二)具有与开展工作相适应的固定工作场所和办公设备,具有必要的技术支撑条件;

      (三)具有满足评审工作需要的人力资源,其中评审工作人员不少于7人,评审人员应涵盖粮食行业所涉及的专业领域(机械、电气、消防、安全管理等);

      (四)评审人员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或安全评价师资格或安全相关专业中级(含)以上技术职称,参加培训取得合格证书;

      (五)具有健全的评审工作制度,规范的评审工作程序,以及质量控制体系等。

      二、申报需提交材料

      申报机构应填写《粮食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评审机构申报表》,并连同以下材料按照顺序装订成册。

      (一)工商营业执照及法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二)相关资质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

      (三)固定办公场所、办公设施和必要的技术支撑条件证明材料;

      (四)提供自有人员的连续社保缴纳记录和外聘人员的聘请证明材料;

      (五)评审人员基本情况及培训合格证、学历、专业技术能力证书等复印件;

      (六)内部管理制度、评审程序文件、质量控制体系等文件,以及服务质量保障和承诺;

      (七)从事安全生产标准化相关工作的业绩材料;

      (八)没有违法行为或不良记录的证明;

      (九)申请材料真实性承诺;

      (十)其他相关材料。

      三、申报程序

      1.请申报机构于2020年12月15日15:00前提交纸质材料一套。材料密封且加盖公章,并标注报名机构的名称、联系人和联系电话。过期不再受理。本次申报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2.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对申报机构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择优确定一批粮食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评审机构,并在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公示。

      四、其他事项

      1.申报机构要如实提供申报材料,不得弄虚作假,严禁借用或挂靠资质,一经发现材料不属实,将取消申报资格。

      2.报名地点: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1002室(长春市西民主大街725号),联系人:梁玉国,电话:0431-88521311。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0年11月16日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9日 16:17:00]

  • 上一篇: 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 下一篇: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做好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