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安全监管
安全监管
  • 省安委会到省局开展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





      1月18日,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促进全省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按照《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吉林省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的通知》要求,第八考核组在省应急管理厅杨得志副巡视员带领下到我局考核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组听取省局关于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自查情况的汇报,通过座谈了解、查阅资料等形式进行现场考核,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局张宏明副局长对我局安全生产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局安监处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人员和被抽检企业共同迎接考核活动。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1日 09:52:00]

  • 上一篇: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粮食收购和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 下一篇: 四平市粮食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