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安全监管
安全监管
  • 松原市粮食局会同消防、安监等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粮食局关于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要求, 2月7日至9日,松原市粮食局会同消防、安监等部门在全市粮食行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

      此次“回头看”重点查看了企业“两个安全”自查自改、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节假日期间领导在岗带班及重点岗位24小时值班、应急预案编制和职业卫生设施设备等情况,并随机抽查了两户企业消防应急演练。

      通过“回头看”,进一步提高了粮食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强化了应急处置能力,并清查整治安全隐患36项,为确保春节和“两会”期间生产安全奠定了基础。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12日 14:41:00]

  • 上一篇: 省粮食局关于印发《2018年全省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
  • 下一篇: 四平市粮食局组织开展新修订《吉林省安全生产条例》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