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安全监管
安全监管
  • 四平市粮食局组织开展新修订《吉林省安全生产条例》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粮食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压实市区粮食行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管理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1月4日,四平市粮食局召开市直粮食收储企业新修订《吉林省安全生产条例》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共有三项内容:一是聘请专家解读宣讲新修订的《吉林省安全生产条例》;二是全面总结2017年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三是市粮食局与属地粮食行业企事业单位签订《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状》。通过培训,进一步压实了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强化了从业人员安全意识,促进了上下明责知责、履责尽责,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奠定了坚实基础。

      四平市粮食收储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08日 13:14:00]

  • 上一篇: 松原市粮食局会同消防、安监等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
  • 下一篇: 梨树县委书记陈志涛检查指导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