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安全监管
安全监管
  • 省粮食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10月10日,省粮食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刘胜君副局长传达了省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做好粮食行业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安委会部署,全力抓好第四季度特别是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问题导向、底线思维,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分解落实责任,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监管水平。要深入落实责任,进一步延长责任链、织好责任网。尤其要压实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全员岗位责任。要强化督查检查,局直属各单位(企业)“一把手”必须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深入一线抓安全。并层层压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确保生产安全。

      三是突出重点环节,狠抓隐患排查整治,靠抓严抓细把安全生产落到实处。当前,秋粮收购在即,“高库存”矛盾突出,“去库存”任务繁重。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大快严”集中行动,狠抓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把隐患排查彻底、整改到位,确保万无一失。

      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13日 13:58:00]

  • 上一篇: 李国强局长赴省储备粮所属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下一篇: 省粮食局关于切实做好2017年国庆和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