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安全监管
安全监管
  • 省粮食局召开安全储粮安全生产项目建设座谈会

     

     

     

      9月8日,省粮食局在长春市双阳区召开安全储粮安全生产项目建设座谈会。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和国家粮食局“两个安全”暨粮食仓储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地、各单位安全储粮、安全生产、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及意见建议,分析“两个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部署进一步推进“两个安全”及项目建设工作的措施意见。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胜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胜君副局长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安全生产纳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布局,确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了“红线”观点,明确了国家粮食安全战略。这是我们做好粮食安全工作的总体指针。

      刘胜君副局长强调,“两个安全”工作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基础中的基础”、“底线中的底线”,是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和粮食系统履行基本职责的必然要求。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和李克强总理及省委省政府、国家粮食局的一系列部署要求,把“两个安全”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抓实抓好抓到位。

      刘胜君副局长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粮食行业安全工作要在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的总体框架下,逐级落实“两个安全”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强化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突出解决思想麻痹这一最大隐患,做到责任落实到位、日常监管到位、源头管控到位、排查整改到位,努力使粮食安全事故得到有效控制,安全管理水平得到有效提升,确保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各市(州)、试点市分管负责同志、有关科(处)负责同志;中省直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省粮食局仓储处、安监处室主要同志共50人出席会议。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11日 12:04:00]

  • 上一篇: 省粮食局开展全省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 下一篇: 全省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培训班(第四期)在长春市双阳区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