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安全监管
安全监管
  •   

      省粮食局组织开展2017年全省粮食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推动安全生产责任深化年为主线,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省粮食局组织开展2017年全省粮食行业“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启动时间为5月26日。

      活动将通过集中宣讲、“安全生产知识进企业”、典型经验观摩活动、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应急演练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各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及涉粮(盐)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安全素养,促进全省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 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25日 08:43:00]

  • 上一篇: 省粮食局关于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
  • 下一篇: 省粮食局关于印发2017年全省粮食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