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行业报道
行业报道
  • 全省军粮供应部门积极开展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省军供中心组织全省各级军粮供应部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为驻吉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及慰问物资,续写“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时代新篇章。
      7月28日,省军供中心联合基层部队开展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活动通过摆放粮油科技宣传展板、发放粮油食品营养健康宣传册、政策问答、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讲解传授主食制作技巧等形式展开,多角度多形式地向部队官兵普及粮油营养健康常识和科学储粮知识,同时详细了解部队基本情况和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召开了军地座谈会。会上,省军供中心代表省局为部队官兵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对部队多年来对军粮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认真征求部队官兵对军粮供应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有效加强了军地互动,密切了军民关系,进一步增强了部队科学储粮、合理用粮、科学膳食意识,切实做到军粮供应与科技服务双促进。
      省军供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洮南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军供站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1日 17:39:00]

  • 上一篇: 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半年会议在京召开
  • 下一篇: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