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行业报道
行业报道
  • 省粮食和储备局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

     

     

      11月17日,为深刻吸取扶余“10·4”重大交通事故教训,推进安全生产分众化案例教育工作,省粮食和储备局召开行业系统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传达学习吴靖平副省长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讲话精神,针对扶余“10·4”重大交通事故,2013年以来相关领域发生的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以及近期省内发生的几起安全事故,并结合以往粮食行业生产安全事故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同时,举一反三,对照查摆,对下步行业系统开展警示教育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重要保障,确保行业系统安全稳定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措施、创新方式、着眼长效,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健全完善安全监管长效机制,不断夯实安全监管基础。

      省局有关处室、直属单位,有关中省直企业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州)、县(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单位企业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8日 20:15:00]

  • 上一篇: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加快做好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生效实施有关工作等
  • 下一篇: 人民日报:正式签署!全球最大自贸协定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