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行业报道
行业报道
  • 东丰县商务局召开粮食商务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会议

     

     

      7月22日,东丰县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县粮食商务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会议,对粮食商务领域三年整治行动做出总体安排。会议由商务局副局长位德刚主持,局长李春伟做了部署讲话,商务局副局长高飞,以及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是在全国范围内部署的重要行动,从根本消除事故隐患,提升安全生产整体管理能力,有效防范和遏制重大生产安全事故,使粮食商务行业安全生产整体水平明显提高,县商务局要深入开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题活动,会议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粮食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要强化引领,深刻理解三年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必然性,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统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粮食商务领域重点任务,开展推进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落实东丰县华粮粮食储备有限公司为我县时点单位,以点带面,全面实现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8日 10:22:00]

  • 上一篇: 松原市粮储局召开市直粮食行业“夏秋攻坚”及防汛工作部署会议
  • 下一篇: 吉林省召开好粮油产品遴选企业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