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行业报道
行业报道
  •  

      长春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召开国家政策性粮食竞价交易线上业务培训会

      按照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结合实际情况,为保证会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交易中心决定暂时关闭现场交易,调整服务方式。为切实做好国家政策性粮食竞价交易工作,进一步提高会员线上竞价业务水平,中心于5月26日下午首次采取云课堂方式,组织召开国家政策性粮食竞价交易线上业务培训会。

      5月28日国家临储玉米迎来首拍,同时国家今年对交易政策进行了微调,因此培训内容围绕交易政策调整的部分做重点提示和国家政策性粮食竞价交易业务操作流程进行培训。本次培训会参加会员100余家,中心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新调整政策、会员注册、交易交割、资金结算、技术维护、商务处理程序等进行全面剖析和讲解,帮助会员解读政策、分析形势、规避风险。会员对中心的疫情防控政策给与了充分的理解,对培训会的举办给与了高度的肯定,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会对粮食交易业务有了更客观、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

      为提高服务质量,提升会员满意度,交易中心将主管领导及相关业务部室负责人联系电话对外公开发布,并提供24小时专线电话,随时为会员提供在线答疑服务。后期我中心将根据竞价交易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会员需求,不定期举办粮食竞价交易线上业务培训会。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13:20:00]

  • 上一篇: “十四五”粮食产业强国建设发展规划编制专家座谈会在京召开
  • 下一篇: 吉林市四项措施做好保障粮食供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