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行业报道
行业报道
  • 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5月9日至15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

      全省各级粮食和储备储备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减灾委员会要求,认真组织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宣传工作。宣传周期间,在局机关、各直属单位和企业发放宣传单、张贴防灾减灾救灾主题宣教海报和自然灾害防御指南宣教挂图,并通过网络和微信群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向公众和企业职工宣传灾害常识、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互救技能,提高全社会风险防范意识、知识水平和避险自救能力。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5日 10:46:00]

  • 上一篇: 防治碘缺乏病 助力脱贫攻坚
  • 下一篇: 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11部门单位部署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