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行业报道
行业报道
  • 省物资储备管理中心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4月24日,为贯彻落实省安委会和省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部署,省物资储备管理中心聘请专家举办了消防安全培训。省安委会应急管理消防专家结合近期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和文字等形式详细讲解了消除火灾隐患、初起火灾扑救、人员疏散逃生和消防宣传培训“四个能力”的消防安全知识,以及各类消防器材的操作方法。

      通过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提升应对火灾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省物资储备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33人参加了培训,并现场答卷接受考核,形成培训档案留存。

      

  •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7日 10:59:00]

  • 上一篇: 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11部门单位部署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工作
  • 下一篇: 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开展为老干部送健康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