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行业报道
行业报道
  • 四平市粮食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安委会、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做好“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市区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月4日,四平市粮食局对市区粮食企事业单位进行了安全生产培训。培训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观看《粮库安全生产守则》、《粮油安全储存守则》、《粮食收储环节事故警示案例》,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做到警钟长鸣;二是与所辖事业单位和企业分别签订《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状》、《2019年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告知书》,强化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二是分管安全生产的副局长分析当前行业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下步工作任务。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法人、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素质,夯实了企业安全管理基础。
      四平粮食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区粮食企业法人及分管负责同志、安全管理员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08日 17:22:00]

  • 上一篇: 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 切实提高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能力——2019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在
  • 下一篇: 回顾2018:玉米、小麦、水稻优质优价特点显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