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行业报道
行业报道
  • 省级储备玉米收购工作正式启动

     

     

      为切实做好省级储备粮食轮入工作,省储备粮公司及直属企业,在认真做好接新各项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于12月18日正式启动省级储备玉米收购工作。截止12月25日,共收购入库省级储备玉米78500吨,完成收购计划的36.69%。

      本次收购的储备粮为2018年收获的新玉米,等级为标准品三等及以上,质量参照玉米国家标准(GB1353-2018)执行。收购价格,本着随行就市的原则,参照属地中央储备粮直属库有限公司或深加工企业的收购价格确定,实行动态管理,随时进行调整。

      为确保省级储备玉米按政策要求入库,公司要求直属企业,落实“五要五不准”的规定,公开挂牌收购,严格执行质价政策,严把入库关,严禁以次充好,以陈顶新,确保省级储备粮数量真实、质量良好。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5日 14:56:00]

  • 上一篇: 回顾2018:玉米、小麦、水稻优质优价特点显现
  • 下一篇: 松原市副市长潘雷到粮食收储企业督导调研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工作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