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行业报道
行业报道
  • 长春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大会

     

     

     

      9月5日,交易中心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大会,贯彻落实省局领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对交易中心全体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省局人事处马浩然同志参会指导。

      党委书记孙明会同志做了动员讲话,从总体要求、参加范围、时间安排、重点任务、方法步骤、加强领导六个方面对交易中心作风大整顿活动做出了明确部署。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疫苗案件”为教训,深入查找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严肃问责处理;树立正确导向。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省局指示和中心整顿部署,按部就班,一步一个脚印,把自己问题摆进去,捋顺自己的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并结合交易中心整体工作部署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粮食一家人”意识;责任意识;市场意识的思想统一要求。为明确交易中心未来发展及工作目标任务做了思想指导。并指出要着力探讨交易中心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坚持边查边改,做到立行立改;要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要求,交易中心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整顿时间为2018年8月31日至10月15日。共分为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整顿提高三个阶段。并确保9月10前将实施方案和动员安排情况及10月15日前将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总结上报省局人事处。

      

      

      

                                                                                                                                                                   长春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2018年9月5日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07日 15:35:00]

  • 上一篇: 省盐务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专题会议
  • 下一篇: 省局驻村扶贫工作队开展落实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