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行业报道
行业报道
  • 省军供中心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9月5日,为深刻汲取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教训,全面推动干部作风大整顿、大改进、大提升,教育引导广大干部以新担当、新作为扛起新使命、树立新形象,按照省粮食局党组统一部署要求,省军供中心组织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杜朝辉副主任主持,李忠民副主任作动员部署。省粮食局干部作风大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和省军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忠民副主任对如何开展好此次作风大整顿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站位。要坚持把贯彻落实中央决定作为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对党性的一次重大检验,作为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的具体体现,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委决定落到实处。长春长生公司疫苗案件暴露出我省一些干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重,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工作不严、不实、不深、不细问题突出,作为省级军粮供应管理部门必须举一反三,充分认清这次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二要强化领导带头。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军供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组织推动,带头把自己摆进去,带头开展学习教育、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整改提高,自觉在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三要强化问题导向。坚持眼睛向内找问题,多从自身找问题,联系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找问题,盯住突出问题、薄弱环节,追根溯源、见人见事,切实把问题查深找准摸透。四要坚持立行立改。省军供中心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都要认真作自我剖析,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列出查摆问题清单、原因剖析清单、整改措施清单、责任落实清单、完成任务清单。针对查找出来的突出问题,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从小事小节改起,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

      会议强调:要紧紧聚焦疫苗案件暴露出我省在思想认识、责任落实、监督管理、作风建设和从严治党治吏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立即行动,立足从源头上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透,用心用力抓好整改。通过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教育引导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为我省军供事业全面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06日 14:59:00]

  • 上一篇: 省粮食局报送的 “我与宪法”微视频作品获得三等奖
  • 下一篇: 吉林盐业集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