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行业报道
行业报道
  • 省监测站顺利通过实验室定期监督、扩项、变更现场评审

      

     

      2018年8月18日-19日,省监测站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和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的实验室定期监督、扩项、变更“二合一”现场评审。

      评审过程中,评审专家组对省站申请的135个参数,191个标准(其中扩项27个标准、变更7个标准、限制35个标准)和站内管理体系进行了全面的审核,审核安排1类产品,36个项目(参数)进行现场试验考核,其中:加标回收6个项目,其他为样品复测、人员比对、仪器比对等形式进行考核。经过全站员工的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评审专家组对省站的申请项目全部审核通过,并充分肯定了省站的质量管理工作,同时也留下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省监测站顺利通过此次现场评审,标志着省站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技术水平已经迈上一个新台阶,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壮大粮食产业经济,为“吉林好粮油”保驾护航打下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20日 15:05:00]

  • 上一篇: 吉林盐业集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
  • 下一篇: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图读懂全国粮食流通监管热线1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