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行业报道
行业报道
  • 省粮食局举办2018年吉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粮食主题宣传日活动

     

      按照《国务院食品安全办等19个部门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食安办〔2018〕8号)要求,7月27日省粮食局、省粮食行业协会、长春市粮食局联合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在长春市朝阳区清和街道南昌社区举办了2018年吉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粮食主题宣传日活动。省粮油监测站副站长郭晓君以“成品粮油标准、质量安全及科学消费”为题目,用讲座的形式围绕吉林大米4个团体标准为社区居民讲授了吉林大米标准,成品粮油质量安全、科学消费知识,长春市粮油监测站站长闫大伟在活动现场主持有奖问答互动环节;省、市粮油监测站专家用成品粮油标样为群众讲解常用粮食质量安全辨别常识,开展现场咨询活动。现场洋溢着和谐融洽的气氛,群众认真聆听讲座、积极参与互动和专家咨询活动,普及科学消费成品粮油质量知识效果明显。省粮食局科技产业处、省粮食行业协会、长春市粮食局,省、市粮油监测站等有关处室(单位);清和街道、南昌社区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社区居民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省粮食局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的粮食质量安全宣传系列活动之一。在7月17-29日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全省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在省和市(州)两个层面组织开展各项活动:省粮食局以提供成品粮油(食盐)质量安全知识素材的形式,积极参与省政府食安办举办的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网络访谈直播活动。组织全省各市(州)粮食部门开展“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粮食质量安全宣传日”活动。开展“吉林好粮油”宣传,松原市粮食局与松粮集团共同组织开展了 “吉林好粮油”企业——松原粮食集团公司及产品的推介宣传等活动。市(州)粮食部门组织开展“粮食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31日 15:26:00]

  • 上一篇: “吉林大米”进驻北京十大社区百家商超
  • 下一篇: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