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行业报道
行业报道
  • 四平市粮食局召开“五个一工程”和“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粮食行业安全管理水平,确保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2018年6月28日下午,四平市粮食局依托南山粮库,组织市区粮食收储企业召开了安全生产“五个一工程”和“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

      会议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采取现场观摩的方式,从安全管理制度保障、标准规范、岗位责任、风险防控和教育警示五个方面进行了培训。与会人员参观了经过6S改造后的维修车间、烘干作业区、变电室、资材库、检斤化验室和安全生产警示画廊、新时代传习所,学习了作业区色目管理、风险告知、操作规程和责任制度设置的方式、内容和标准,观摩了南山粮库班前提醒教育演示。此次观摩培训活动为与会人员进一步推进“五个一工程”建设活动,深入落实“双重预防机制”提供了重要的借鉴和参考,为逐步完善企业安全管理制度作出了探索和尝试。

      四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井波,四平市粮食局、安监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及市区粮食收储企业法人、具体负责同志和安全管理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现场观摩培训。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2日 10:47:00]

  • 上一篇: 多部委联合发文——将增加农产品和资源性产品进口
  • 下一篇: 长春市双阳区组织召开“千吨囤”出库作业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