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行业报道
行业报道
  • 公主岭市7人贩卖假冒伪劣食盐被判刑

      

      日前,公主岭市盐务管理局查获假冒“吉盐”品牌的不合格盐产品445公斤。经排查,涉案的食盐零售商店6家,涉案人员7人。

      事件发生后,因7名当事人的行为已涉嫌构成犯罪,公主岭市盐务管理局立即将此案移交给公安机关,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后,以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罪将此案移交检察机关。

      公主岭市人民法院分别以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罪判处涉案被告人柏亚茜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2万元;判处涉案被告人张俊尧拘役5个月,缓刑6个月,并处罚金3千元。主犯因犯其他罪名另案外理,其余4人待公安机关补充证据后择日宣判。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4日 08:39:00]

  • 上一篇: 卖好粮 储好粮 吃好粮 优质粮食工程推动中国粮食品质升级
  • 下一篇: 吉林省粮食局携手阿里巴巴 凝心聚力开启吉林大米云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