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行业报道
行业报道
  •   

    省储备粮管理公司建立图书阅览室

     

      为推进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广大党员政治理论修养,方便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公司于“十一”前建立了图书阅览室。现已购置了党史、党规、党的基本知识、建国方略等方面近40种书籍,共80本。如:《党史必修课》《党内基础法规》《党史党规必修课》《党的基层组织工作规定学习手册》《中华民族复兴大战略》《从严管党治党》《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等。图书阅览室全天候向公司职工开放,同时建立了图书借阅登记制度。随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图书阅览室各类书籍将越来越丰富、实用。

      另外,为方便职工视频学习,图书阅览室配备了投影仪。十九大召开期间,广大党员已视频观看了十九大开幕、闭幕和十九大相关报导。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25日 15:57:00]

  • 上一篇: 《关于进一步做好2017年秋粮收购工作有关问题的紧急通知》近日下发
  • 下一篇: 国家粮食局办公室印发《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建设技术指南(试行)》和《粮食产后服务中心服务要点(试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