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行业报道
行业报道
  • 双辽市粮食局举办全市粮食行业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10月19日,为推动《粮库安全生产守则》的落地实施,努力营造良好的行业安全生产环境,为党的十九大献礼,双辽市粮食局在中储粮双辽直属库举办“双辽市粮食行业2017年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共10支代表队参赛,105人现场观摩学习,涵盖了辖区所有涉粮企业。

      此次知识竞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参与面广,竞赛突出以赛代训,寓管理于竞赛之中,现场设立投影设备,实时通过PPT播放试题,达到了普及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基础知识,强化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提升监管人员技能水平的预期效果,对其他市县具有一定借鉴意义。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20日 12:31:00]

  • 上一篇: 国家粮食局办公室印发《粮食产后服务中心建设技术指南(试行)》和《粮食产后服务中心服务要点(试行)》的通知
  • 下一篇: 2017年“中国好粮油”企业产品名录(第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