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行业报道
行业报道
  • 省储备粮收储公司召开粮食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部署动员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8月14日,省储备粮收储公司召开粮食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部署动员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对开展粮食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检查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安排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部署党务相关工作。

      省储备粮收储公司全体员工、各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及纪检委员共计80余参加了会议。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16日 09:49:00]

  • 上一篇: 国家粮食局:2017年小麦收获质量调查报告
  • 下一篇: 国家发改委等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开展“粮食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