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今天是:

erji.jpg
当前位置:行业报道
行业报道
  •   

    省监测站顺利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资格暨检验机构资质认定二合一现场评审

     

      2017年6月10日-11日,省粮油卫生检验监测站顺利通过了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和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的实验室认可资格暨资质认定“二合一”现场评审。

      评审过程中,评审组专家对我站申请的125项检测参数和站内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全面的审核,审核安排12类产品,59个项目(参数)进行现场试验考核;其中:盲样考核1个项目、加标回收4个项目,其他为样品复测、人员比对、仪器比对等形式进行考核;本次评审利用能力验证7项;现场演示16个项目;现场提问21个技术问题;查阅以往出具的检验检测报告和记录65份;查阅仪器设备档案和仪器设备使用记录,以及相关前处理设备资料31台(套),标准物质使用配制和记录11份。站内人员积极配合,顺利完成了此次评审工作。评审组专家对我站内部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整改建议,同时对我站过去的检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通过专家组现场评审,标志着省粮油卫生检验监测站在质量管理体系、人员素质和检测技术、检测环境条件等方面迈上一个新台阶,为开展粮油质量安全检测和监管工作提供可靠的技术保障。

  •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16日 10:53:00]

  • 上一篇: 桦甸市政府切实加强国家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监管
  • 下一篇: 外交部长王毅向世界推介吉林:吉林的大米比日本的还好